close

港譯:行屍走肉 第二季 台譯:陰屍路  The Walking Dead 2

20120213084155243558c173cc3f6a2c1a3dd61fa844d1  

看過第一季的各位 一定會繼續追第二季

其實小妹我在第二季全播完的時候 開始瘋狂的K第二季 ((用了兩天K完

知道有許多人在他首播時 慢慢的一個禮拜追一集

我可是忍耐著 不去追呢!!!!!

一開始看就會欲罷不能的連下去 這樣叫我一集一集看 太考驗我的耐力了

第二季裡幾乎是發生在一個農場裡

CharactersTWDS2-Rick CharactersTWDS2-Lori
CharactersTWDS2-Carl CharactersTWDS2-Shane
CharactersTWDS2-Daryl CharactersTWDS2-Glenn
CharactersTWDS2-Carol CharactersTWDS2-Dale
CharactersTWDS2-Andrea CharactersTWDS2-T-Dog

對於有看過第一季的 對以上熟面孔應該都不陌生 第二季全13集

有些人默默在等14集的 可以默默的等第三季嚕!!!

其實第三季 早早就在開拍了  目前知道的資訊是 電視台:AMC 首播時間:2012年10月25日 

等到台灣播出 應該也要到11月左右了 至於總共幾集 我就不知道了 釋出的官方資訊太少了  查不到勒!!!!!!

各位就跟我一樣 努力的等待吧!!!

  byoler3qoeia5l7ui    

第二季有不少的新面孔 還有一開始就來個 殭屍大遊行

各位不知道有沒跟我一樣 停止呼吸了 太刺激了!!太緊張了!!

這一季誕生了 女殺手(上圖) 把第一集軟弱的個性在第二季完全不見了 也敢開槍殺殺殺殺殺了

另外這季還有非常矛盾的愛情 是誰還在這麼刺激的時候談戀愛 ((這就讓大家去瞧瞧了

還有三角戀 從第一季就看出這 三人的關係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化解

walking-dead-s2-2  

這群人在第二季有很多的變化 為了生活 為了安定 為了愛 

第二季基本上都在農場中 這農場的主人 很堅持不讓這群人留下

也是拉 忽然有一群陌生人 在自己家裡 又不知道對方來意是友善還是想占為王

不過也因為 這群裡有人失蹤 所以暫且讓他們居住 找尋人~~

人在絕望中 還是充滿了希望 即使真的覺得找不到 還是有人堅持要眼見為證

到底是生是死 要的就是 希望 .......

希望失蹤的人沒事 希望有個安定的環境 恐懼藏在希望的背後 人就往前進了 

但有時希望總是會讓人 失望 在這失望時 如何站起來 也是重點

02  

這一季 讓我有很多的省思 又讓我很矛盾 到底覺得誰才是對的 我都已經不知道了

所以我看到很痛苦 在精神上~~~因為我都看到三更半夜 ....哈哈

希望各位不要跟我一樣太拼 哈哈

thumbCA0YS077  

↑ 這是第二季最後一集出現的人物 太驚人了 帶著兩位喪屍

真是期待 跑出農場的人 跟他的相遇 會怎樣~~我期待~第三季了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二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